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巧克力塔!

哈哈。。。巧克力塔!!!!
这巧克力塔是我家小不点的最爱。她最喜欢巧克力塔上层五颜六色的小珠珠。。。
今天她去学校没有大吵大闹了,只听到细细的哀哭声。身为妈妈的我就不要求太高咯!
所以我到面包店去买了巧克力塔来奖赏她。好才 今天面包店有出炉,因为这巧克力塔不是时常有卖的哦!
中午11点多我去接我的小不点放学,就拿出这个法宝来奖赏她。小不点等不及就叫我开给她吃。我看到她吃的这么开心,就告诉她以后去学校不要再大哭大闹,当个乖小孩知道吗?小不点就一面吃这巧克力塔一面点头。哈哈。。希望小不点能做到我的小小要求咯!



0 评论:

 
魑~猫室 Blogger Template by miu chi Blogger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