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

回家乡过年(1)

今年我们一家大大小小回吉隆坡过年。我家的小不点最开心咯!
我们是早机,所以一早五点多就叫醒她,小不点很自动自发去刷牙洗脸。
哇!和去学校比起来相差几大,平时叫她去上学就哭咯!
因我的弟媳要工作他们俩夫妻比较迟去,所以弟媳的小孩(小不点儿)就先跟我们。
好才我的家婆家公在,不然如何看顾两个小不点。
一切准备好就出发咯!^^


我们这次是坐"马航"800号,所以有电视看,
帮小不点选了一套电影"RIO ( 关于鹦鹉的历险记)"
因我只带了一个耳机,所以只有小不点可以眼看耳听享受完整的电影。
我跟老公只可以看字幕而已.
下次你们是乘坐"800号马航"记得要带耳机哦!




我家小不点可以放心的让她看电影,反而另一个小不点儿就好动的把飞机上的杂志、电视遥控器玩的七零八乱。。。
飞机上都可以听见他开心的叫喊声 -_-#。
 好才小不点儿玩累后就睡着了,一路飞行到吉隆坡。

0 评论:

 
魑~猫室 Blogger Template by miu chi Blogger Template